安利一个新的挂卡软件ArchiSteamFarm

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

安利一个新的挂卡软件ArchiSteamFarm


ASF总体介绍


好了,各位主要+1与合徽章的steam玩家们,我发现大家挂卡还是用的Idle Master以及比较老的那个挂卡工具等,还没人推荐过我最近发现的这款。
这里我推荐一下这款最近发现的新的挂卡工具:ArchiSteamFarmhttps://github.com/JustArchi/ArchiSteamFarm

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,先说这个挂卡工具的优点吧:

  • 此工具挂卡不需要开着steam客户端,牛逼的作者相当于用C#实现了一个内置的steam客户端;

  • 由于第一个优点,这款挂卡特别适合魔法主机或者有多台电脑的人挂卡【比如公司的电脑等。。】,程序开着就不用管了,挂着卡的steam账号可以正常玩游戏,当你玩游戏时这个工具会自动断开,你不玩以后该工具自动继续挂卡;

  • 挂卡速度快,比idle master要快,至于为什么,请移步“https://github.com/JustArchi/ArchiSteamFarm/wiki/FAQ”的第一个问题,英文好自己看,我就不翻译了,英文好的非计算机专业的可能也不一定懂。。反正涉及操作系统和steam本身客户端的一些问题。。

  • 全平台,Windows/linux/osx,linux和osx要用mono运行;

  • 有一些舒心的小功能,比如离线挂卡,不显示你挂卡的游戏信息等;

  • 此工具可以同时挂多个steam账号,只需设置多个配置文件即可(根据steam的限制,一台机器可以同时挂100个左右)。也可以同时挂多个游戏,这个目前是算法自己控制的,不能手动设置,即此工具会优先串行挂游戏时间超过2小时的游戏,挂完以后,同时挂游戏时间小于两小时的游戏让其游戏时间超过2小时。

  • 此工具实现了一个模拟steam手机令牌的东西【对于挂卡来说我没看出来有什么用。。


目前我觉得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界面【虽然这个对于我来说不是缺点。。

下面是一个配置单个账号的简单教程,此工具功能实在是太强大,我没有用到挂卡以外的其他功能,如有需要请到原始github地址查看相关wiki。
更新2016/02/25:作者更新了1.6.1的稳定版,大家可以更新一下,配置文件不用变化:百度盘地址。Changelog可以去github上面看
更新2016/0311:作者更新了2.0.7的正式版版本,更换了一下配置文件为Jason格式,我单独更新一下教程。百度盘下载地址。能下载的最好从github上直接下载。
另外作者更新还是挺勤快的,大家多多关注github的地址,或者加入ArchiSteamFarm的steam组,后续更新我就不再搬运啦!

1.6.1配置



  • 下载此工具:下载链接 ,下不来的可以去百度网盘地址下载

  • 下载解压以后结构如下所示,我们需要做的是修改config文件下的xml配置文件,共有两个example.xml和minimal.xml,字面意思,单纯挂一个账号修改minimal.xml即可。example.xml中有详细注释说明每一个配置是干嘛用,建议阅读。




  • minimal.xml打开以后内容如下所示,是不是很简单。。只需Enabled改为true,SteamLogin后面的填入账号,SteamPassword填入密码即可。有两部验证时打开软件会让输入登陆码。













  • 修改好的一个例子如下所示,我自己增加了三项,FarmOffline是指离线挂卡,别人不会看到你的挂卡游戏状态,CardDropsRestricted是指2小时以上才掉卡的限制,设置为true时此工具会把所有2小时以下的游戏同时挂卡,最有一个ShutdownOnFarmingFinished即是挂完所有游戏就自动关闭。nangonglingzhi也是我的id啦【求一波好友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  • 设置完成以后,就可以双击ASF.exe了,运行状态如下,第一个图是让输入两步验证的验证码,第二个图是挂卡时状态。








  • 这样就算成功了!若公司有多余电脑或者有魔法主机,就可以这样一直开着,回家可以正常玩游戏,这个会自动断开和继续挂卡,非常智能。


2.0.x配置



  • 下载就不用说了,与之前一样,下载之后,大家文件夹的config下面会是如下的结构。其中ASF.json是全局配置文件,而minimal.json则和之前的xml是一个作用。




  • 首先是全局配置文件,里面都是字面意思。我认为对大家有用的就是Blacklist了,黑名单功能,不想挂卡的就继续把appid添加到后面。别的可以不用动。想了解具体什么作用的,去看教程


  • {
    "Debug": false,
    "AutoUpdates": true,
    "UpdateChannel": 1,
    "MaxFarmingTime": 10,
    "FarmingDelay": 5,
    "AccountPlayingDelay": 5,
    "LoginLimiterDelay": 7,
    "InventoryLimiterDelay": 3,
    "HttpTimeout": 30,
    "WCFHostname": "localhost",
    "WCFPort": 1242,
    "Statistics": true,
    "Blacklist": [
    267420,
    303700,
    335590,
    368020,
    425280
    ]
    }


  • 余下的minimal.json和example.json和之前是一个作用,我把我配置好的一个minimal.xml贴过来,大家可以复制进行修改。对于有进阶功能要求的,需要继续看教程。注意下面账号和密码都需要用双引号括起来,否则会报错。另外,此版本默认不会提示掉卡,喜欢看右上角多出很多邮件信息的,添加上"DismissInventoryNotifications": false,配置。另外,2小时一下同时挂卡功能配置与之前一样,增加一行:"CardDropsRestricted": true,。注意:jason格式,增加到最后不要带最后的逗号,,增加在中间需要逗号,否则程序会读取不了配置文件。


  • {
    "Enabled": true,
    "SteamLogin": "你的id",
    "SteamPassword": "你的密码",
    "FarmOffline": true
    }


  • 配置好就可以直接双击ASF.exe运行了,运行状态如下:





最后大家有啥问题,可以加我steam啊,其实我是变相求一波好友。。

2 条评论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