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云加速10M每秒不是梦!无需会员!长期可用!

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

百度云加速10M每秒不是梦!无需会员!长期可用!


这是废话


大家使用的时候请低调使用,前段时间有个人发了一个类似的帖子,有人把方法拿去X宝卖,导致作者关闭网站!
希望大家使用归使用,能尊重网站作者的劳动成果!

这个百度云我是受伤了,为了省30块钱一个月,那是左右折腾啊,10块钱一个月我就买了。30软妹币真是接受不了,土豪请无视此贴!真的,我是平民党没啥钱!

这是正文




①:首先看图,把需要下载的东西放进那个文件夹里,
②:登陆http://www.139.sh/,你会发现里面有你刚刚放进去的东西!
③:最后复制链接,在迅雷上面新建连接下载,你会发现这速度,杠杠的没谁了。想想某毒给的几十K每秒,就心寒!

正在下载,这速度还算良心吧?

当然如果你是会员,那速度就更牛逼了,提前得是热门正规资源,有离线下载,没有被举报的。


就算是被举报又怎滴?速度依然杠杠的,我表示我邪恶了!

原文地址:点击访问

1 条评论 :

  1. 迅雷有加速的话那9成都是迅雷功劳……用chrome的脚本插件可以获得百度云的迅雷连接。不用你另外客户端拖进去那么麻烦~要测试没离线加速的才体现到真实速度啊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