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破解Adobe cc 2015的方法

2016年5月9日星期一

如何破解Adobe cc 2015的方法


很多人都在问Adobe CC 2015怎么破解,所以在这里说一下他的破解方法

我使用的是序列号破解,在破解之前一定要下载好相关的文件(结尾处 事实证明,一定要先操作第七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)

主要步骤是:断网--安装--破解--联网

下面就是详细步骤了

1.安装之前一定要断网。很多人在安装的时候都会提示这个,其实也就是像提示说的一样,上次卸载没有重启电脑导致的,我们直接点忽略过去。


2.之前有的方法是说点击试用,然后替换文件,这个也不为是一个好办法,但是可恶的是杀毒软件可能会给你误报,所以这就是选择序列号计算器来达到破解目的的重要之处。
我们直接点击安装


3.提示需要登录,由于我们已经断网了,所以直接点击登录,过一段时间就会提示下面一张图片所显示的东西

这里我们点击稍后登录


4.点击了稍后登录,界面就会到让我们输入序列号这里来,现在打开序列号计算器,选择你的软件版本(如AI就选择AI的,PS就选择PS,这个计算器只能算CC2015)

点击generate获取到序列号

这里我建议多点几次generate在复制序列号,把序列号复制到软件里,现在我们还不能关闭序列号计算器(千万不要关闭,不然你不知道你的序列号是多少)


5.等待软件安装完成,点击立即启动,可以点击关闭,然后在桌面快捷方式启动软件


6.提示需要登录,我们已经断网了,没法登录,我们直接点击“连接internet时是否出现问题?”

点击“脱机激活”

现在我们得到一串响应码,把响应码复制到我们的序列号计算器中

再点击一次generate,现在Activation一栏中出来了另一串响应码,把这串响应码复制到软件的激活窗口中,点击完成即可(这里只需要点击一次generate)


7.现在我们算是完成了99%,还有一步,让ADOBE的软件不能连接到服务器,序列号计算器文件夹有一个disable_actication.cmd,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。等待cmd窗口飘过,我们就可以联网了,


注意:从第一步到第七步完成之后才能联网,如果鼠标右键没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那就自己去百度吧!

Adobe CC 2015 软件下载地址:点我传送 (访问密码 3ca6)这个里面的win软件版本混乱,所以建议mac用户在这个链接下载,win用户在下一个链接下载

Adobe CC 2015 Win软件下载地址:点我传送  (访问密码 3a20)

Adobe Extension Manager CC 下载地址(win):点我传送 (访问密码 5713)

序列号计算器:点我传送 (提取码:24dd)

0 评论 :

发表评论